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23:20:20| 人氣1,0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製造高潮─日本AV的誘惑魅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潮,在任何地方》

Andy接著談AV與現實世界的糾纏:「從
AV中得到的靈感,我可以在任何地方自己解決,只要忍不住的時候,在所有的公共廁所都可以,有時候,在捷運或公車,雖然有點害怕被看到,但是這種恐懼是另一種快感!」

陽光情侶檔也說:「我們可以在所有地方做愛,除了柔軟的床鋪,車上搖晃的感覺特別好,草地粗粗的表面別有一番刺激感,在廁所要壓低音量,硬憋住叫聲的味道也很棒。」

「在那些怪地方難道不怕影響到別人嗎?」我繼續追問,陽光女孩回答說:「做愛是個人的隱私,只要不違法,哪裡有差!更何況,那些都是大人們定的規矩,我身上有刺青、穿耳洞、染頭髮,父母都說不行,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這真是高潮氾濫的時代,在AV的推波助瀾下,高潮就好像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野外性交還成為叛逆、追求自我的指標,到底是解放?還是放縱?一句“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似乎不是所有問題的解答,因為大家都忘了前提。


《角色扮演的情境性慾》

繼續談AV的內容,阿竹似乎對服裝、情境很有意見:「AV看多了真的會膩,而且衣服脫光了還不是只剩下肉團,所以我特愛“著衣性交”。」

「著衣性交?你是說穿著衣服做愛嗎?」

「當然,把衣服脫光光已經落伍了,衣服半褪的感覺最棒了,還有絲襪絕對不能脫掉,那些女優身上的衣服,會讓我更興奮,不管那女優是誰,我是因為情境幻想而高潮。」

「很多人獨鍾學生水手服,護士、醫生也是排行榜的前幾名,但是這些都讓我倒胃口,我只愛上班族OL。」

其實AV也是一場戲,女優的角色扮演跟一般戲劇也非常類似,讓觀眾的深入情境的做法也相同,因此戲服與場景成為最重要的情境製造物,當身穿套裝、臉著眼鏡的女優出現在教室,這是什麼情況,應該不需我贅述了吧!


《站在上帝的角度,偷窺》

「其實......」,坐在角落的Tommy突然發言,黑色的墨鏡似乎在遮掩些什麼,「有一種AV,你們都沒提到,我最喜歡的偷拍片。」

「什麼,就是那種畫質特差的喔!而且只看人家換衣服、上廁所、裙子底下的內褲,這樣算AV嗎?」阿竹猛然反駁。

「算,當然算,而且還有在廁所裡面做愛的,也有旅館偷拍的,那些真是超棒的!」

「有沒有搞錯阿!那些也是演戲,那我還情願看質感好一點的。」

真的是偷拍嗎?我不確定,但是略顯模糊的畫質,加上窺視的攝影角度,總會讓人燒起好奇與性慾,從第一人稱到第三人稱,這不是一種退卻,從支配女人,進步到支配全局,偷窺的高潮,是享受有如上帝般的優越角度。


《複製劇情,性伴侶→女優》

「看了AV以後,我彷彿得到了做愛的寶典,首先是我用手幫她,接下來她用嘴幫我,再來互相幫忙,........」,翹頭男氣定神閒的繼續說:「最後射到她的身上、屁股上、或臉上,你看,我們也能去演AV了。」

一直強調自己開手排車的阿南提出疑問:「那你做愛的時候,幻想到底是眼前的女友,還是AV女優呢?」

「女友就是女優,知行合一,我總不能射精在幻想裡吧!」

阿南突然面露尷尬,趕忙繼續反駁:「不管射在哪裡,大家的精液都被性幻想給吞噬了,並沒有本質上的不同。」

做愛是為了什麼?是不是滿足性幻想的高潮,用充滿AV性幻想的腦袋去做愛,那眼前的女人,是精液與陰莖的承載物、還是性幻想的實體目標。做愛的意義或許不在抽插之間,人也不需要這麼多性幻想,眼前的呼吸、喘息、汗夜、和體溫,才是最真實的。


《膜拜女優,繼續高潮》

話題聊到尾聲,我追問大家承不承認自己是AV迷呢?

稍微沉靜片刻之後,小J首先發難:「這沒什麼好否認的阿,我還迷特定女優呢!美竹涼子的叫聲超像嬰兒的哭聲,超HIGH!」

「朝河蘭比較棒啦!她長得超有神秘感,我專門珍藏她的片。」

「那最近來的女優,叫大浦安娜.....,她很紅嗎?」

「還好啦!我高中就看過她的片了,但是她的名字跟身材還真貼切。」

「那你知不知道她的祕技?」

「什麼?」,我忽然打斷大家越來越高潮的談論,「到底什麼是祕技?」

「喔......,你這樣不行喔,雜誌上都有寫,就是她讓男人超爽的絕招。」

在片中,女優膜拜陽具;在現實生活裡,男人膜拜女優。看男人們討論女優專注而興致盎然的神情,我不得不承認AV已經成為一種活生生的文化,它逐漸滲入現代男女的生活中,用性高潮來爭取認同,逐漸地,成為每個人的一部分,或者,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了!


※圖片:EXPOSING MEANING IN FASHION THROUGH PRESENTATION P.162

台長: 皮卡竹
人氣(1,0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