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3:34: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三號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今天本來要上班的﹐但是因為有焰口法會﹐而且我二表姐也想我去陪她拜﹐因為要五個小時這麼長﹐中間又沒有休息﹐所以我就跟 Shelin 告假陪她去囉﹗

早上 10:30 就被我媽叫醒了﹐醒來了以後我哥就載我們去 Richmond 的寶光跟我姨媽他們吃飯。吃完以後我們就去佛堂。

整個法會長達五個小時﹐結束之後我跟我媽就由 Carmen auntie 載我們去 Tina 師姐家。到那邊之後我們先是吃東西﹐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餓扁了。

東西吃完了以後我就去跟 Vivan 完跟聊天﹐到最後我們就一起去看我們這兩次的露營﹐因為我哥把它複製去錄影帶裡面去了。一直到了很晚﹐我們才回家。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但我也是一如既往地想你。






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的老婆

台長: 森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