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15:19:1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二號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今天早上被楊師父打來的電話叫醒﹐然後就準備今天上課的東西﹐後來接到謝媽的電話說她現在來把經書拿走。她把經書拿走後我哥就載我上課﹐而我也拜託他幫我買電話卡。

今天上課還好﹐但是點名的時候老師卻只是校我們的性﹐叫到我的時候我很自然的說我叫 Winnie﹐但是他卻說我不管你想我叫你什麼﹐你的性是 Yu 嗎﹖是就說是就好﹐I don't care what u perfer。真過份﹐但是我也沒有怎樣放在心上啦﹐ 但是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卻是蠻尷尬的。

下課以後我就走路去上班﹐兩點就到了 Richmond Center, 所以只好先去把 pay cheque 放進銀行裡﹐然後再去 Shoppers 看看東西﹐時間到了就去上班。

今天好好笑噢﹐我把巧克力弄焦了﹐更把正個地方都弄到燒焦的味道﹐哈哈﹐今天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燒焦了巧克力後我卻不小心把尾指放進風扇裡﹐因為要把它移位嘛﹐還好手指還在﹐只是很痛而已﹐而且我更把 Roya 嚇了一跳﹐哈哈~~~~~

然後我就留下看看我要怎樣收拾東西﹐十點的時候我哥就載我回家啦﹗

今天的一天就這樣的過了﹐可能我太想你吧﹐所以總是心不在焉的﹐嘻嘻~~~~~~~






心不在焉的老婆

台長: 森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