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5:40: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三十號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今天我要上一整天的課﹐不過還好我媽可以載我上課﹐可是下課就得靠我自己囉﹐因為她要去寶林探望楊師父。

上課還算可以啦﹗只是因為最近都忙著讀 Geography﹐所以就沒有怎樣溫習 French﹐現在老師在講什麼我都不是很清楚﹐好像下個禮拜就要考 oral exam 了﹐怎麼辦﹖﹖﹖﹖﹖﹖ >_<|||

今天下課的時候我先去死 Safeway 那邊買巴士票﹐然後就走路到佛堂那邊的巴士站﹐不用走很久﹐好像十分鐘就到那邊了。你知道我在途中碰到誰嗎﹖我碰到 Ray﹐他便瘦了很多很多 (但是還是好像一個菲律賓人﹐哈哈)。跟他談了一下子 (問候他﹐問他現在在做什麼﹐等等)

然後我就在佛堂那邊的那個巴士站坐車到 Granvill 70th 下車﹐然後就坐 100 號巴士回家﹐比以前快了大概十分鐘吧﹗

快要到家門的時候看見一個男人在按我們家的門鈴﹐原來他是 Children Hospital 派來的﹐問我們要不要捐錢﹐其實我也知道我應該要幫他們的啦﹗但是真的幫不了那麼多嘛﹐而且他有不肯走﹐所以我只好騙他說我還要幹回學校﹐然後他有問我在那裡上課呀﹐煩死了﹐只好再騙他說我在 UBC 上課﹐嘻嘻~~~~~~~

回到家的時候我已經全身濕透了﹐所以只好去洗澡了﹐然後就開始唸書﹐一直到晚上。

這就是我今天作過的事了﹐你在香港過的怎樣﹖有沒有很累﹖記得不要累壞身體噢﹗還有﹐如果真的不習慣坐車的話就開車吧﹐要存錢的話就一起存吧﹐好不好﹖我情願辛苦一點也不要我的老公累壞的噢﹗






很累的老婆

台長: 森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