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1 12:12:43| 人氣1,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給糖就搗蛋

 

2011/10/28

O寶4Y3M


這一天是幼稚園舉辦萬聖節活動的日子。

 

 


 

 

前二星期前,O寶的聯絡簿上老師就通知了這日的活動,

並請家長幫寶貝們準備服裝。

 

第一次過這節日且也從沒有參加過變妝派對的我,

有點不知道怎麼幫O寶打扮。


最後我想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書局挑活動的服裝,

而我挑了許久後最後是決定選應景、可愛造型的南瓜裝。

心想:反正明年還會有一次,到時再來換個妝扮。

 

 

 

(首先是大班的走秀,中班的O寶在旁等著)

 

 

(O寶是這班第一批走秀的,O寶還一臉呆滯-左二是O寶)

 

 

 

(正式走秀時,O寶還抿嘴偷笑)

 

 

 

  

(走秀至最前面時,園長會幫他們拍照,還要他們裝出可怕的模樣,唯有左一的同學較配合)

 

 

 

 

 

 

 

當天的活動是早上在幼稚園先走秀活動,然後選出最佳服裝。

我發現O寶班上同學的服裝並無特別,大都是伯爵裝,再來就是南瓜裝,

反而是老師們的打扮較特別。

 

 

(這兩位是O寶班的老師)

 

 

 

走秀節目結束後就是中班及大班的小朋友出門去遊街「不給糖就搗蛋」。

 

走秀的節目我有到校去參觀,不過遊街活動我就沒有跟著去了。


參加完這活動的感想:,我喜歡將節日活動帶入學習,除了本國的文化外也讓小朋友能接觸更多國文化。

重點是:O寶玩得很開心。

 

 

 

台長: O寶
人氣(1,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幼稚園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幼稚園聖誕節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O寶升中班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