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18:55:55| 人氣12,74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寶學記】羅東諾貝爾幼稚園

 

要讓O寶讀幼稚園時,我並沒有一家一家去問學費及參觀幼稚園。

 

但是好友她真的就是比了很多家幼稚園後,

好友覺得這家的學區較大,且是一個樓層,學費雖不便宜,

但還不致於是最貴的那種貴族幼稚園。

我是聽了好友的看法後,再加上O寶的堂姊以前也是讀這間幼稚園,

O寶的堂姊媽媽對這間幼稚園的評語也很好,

因此我們選定了這家「愛貝爾幼稚園」。

 

 

 

農歷年前,我就有帶O寶去參觀這個幼稚園,

那天是雙週星期六,只有少數的學生(老師比同學多)及值班的老師,

帶我們參觀教室及園區是會計,

她說:我可以常帶O寶來幼稚園玩,讓他就讀前可以先適應這學園。

 

後來~我只帶O寶去玩過兩次,不過我與O寶爸已決定讓O寶讀這間幼稚園。

台長: O寶
人氣(12,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幼稚園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O寶學記】開始上幼稚園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