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8:51:23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嬌home"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這麼多天的無薪假 唯一開心的就是 今天來嬌嬌家聚餐
說好吃火鍋大餐 結果....一張火鍋照片我卻都沒有照到
5個女人 七嘴八舌滴 聊天又聊地
天氣冷颼颼滴 還飄著毛毛細雨 粉冷滴唷~@@~
我們還走錯路勒~暈~@@~ <偶真滴速路痴呀!>
吃完大餐 還後再吃點小零食 女人肥胖的殺手.....
電話接二連三滴響不停 可惡滴是..公司打來 卻沒有我滴份
啊~~~~天啊 我不開心 <呵呵> 其實還真不想回去
那是因為大家都回之前滴部門 沒有我 我粉孤單內 ..
還好 皇天不付苦心人 回到家 有電話 當然不能錯過
嘻嘻...~就是可以和你們一樣 我們又可以一起作了 耶耶
雖然~~不知道 好日子可以過多久 但是 ~~一起工作 就是開心 ^^*

台長: 紅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英英美代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