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20:49:52 |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北部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 10:30就出發了 開心滴期待這一天
先坐火車到板橋 一整天都飄著毛毛細雨
我們姐妹倆往台北真奔去.....
首先我們先去台此捷運前滴一間"台灣故事逛"
門票還可以接愛 而且還可以扺消費唷!
裡面充滿著 5"6"零那時年代的場景 讓人好懷念
走進裡頭 感覺自已好像是身在其中 在一個大社區裡
照相機拿了 拚命滴猛拍 不過..怕沒電 所以就克制一點嚕!!


天氣真滴粉冷 在裡面逛了2個小時 出來外面時 ...
發現台北滴人潮開始慢慢滴有增多滴趨勢 於是我們要加快腳步了
往返回去板橋滴路程 我們去逛南雅夜市 於是買了手套來保暖
還有可愛的髮夾和耳環 當場變裝秀 <嘻嘻>
之後又去豆花店 吃豆花 <其實是順便..渡時間滴啦!!>

約好滴時間 終於到了 朋友也到齊了唷~開心^^*
這次讓滿妹滴朋友請吃大餐唷~我們去吃"火烤兩吃"
真是一大享受啊 只不過 我是遜卡了許多 > 好美味 好過隱 好開心 好幸福滴晚餐呀~

我們幾個人騎著機車 向冷風挑戰 "天越黑就越冷"
冷颼颼滴風 吹在我們滴臉上 真滴是冷風刺骨呀!!
不過 心情更是極度滴興奮唷~感覺像是讀書時 "夜遊"的樣子
回想起那時滴記憶 似乎讓我又年輕了幾歲 ^^*


不知不覺滴 終於到達了我們滴目的地 "山峽"半山腰 上滴一間.....
名叫很夢幻滴"皇后鎮森林"因為到達滴時間 已經是23:20分了
今晚跨年到零晨半點結束活動 所以現場滴氣氛似乎開始有點熱烙起來....
這裡雖沒有101那麼炫耀的煙火 也沒有大型滴歌手演唱會 ..
但這裡確有著充滿年輕人滴活力朝氣與誇年滴熱情 .....
有三組不同滴學生樂團演唱 帶動了所有全場人跨年滴氣氛

我們有著充裕滴時間 可以到處走走拍拍照
難以想像在101跨年可以像我們這麼樣滴優閒 ....呼~~~
我們坐在庭完花園裡 點著手工餅干 泡著熱呼呼滴花荼
享受著美食並且期待"倒數"滴時間來到......
在一陣的狂歡之後~~`夜晚現場滴燈光 突然漸漸滴消失
最期待滴就是等待這一刻滴來臨...

開始讀20秒滴倒數 全場滴人員大聲滴撕喊著 ......
5 4 3 2 1 0 happy new year 燦爛炫耀滴煙火
在天空中美麗滴綻放 讓現場每個人驚奇滴露出夢幻滴笑容
長達五分鐘滴煙火秀 再加上熱情演唱的學生樂團
我們開心滴點著自已許下心願的手持煙火棒 ......
願在今年每個人許下滴心願 都能美夢成真 ~^^*
在這2009年 我滴第一次在山峽"皇后鎮森林"跨年 告一段落了

小黑滴家 輕聲細語滴家攝手攝腳滴家 是我今晚的住宿所在
沒有認床滴習慣 我睡得粉舒服~感謝小黑滴媽咪<今日滴招代>
讓我有出外住在"民宿"滴感覺 粉親切 ~~^^*


原本要搭火車直接回家了 不過~還有時間 小黑可以帶我再好好滴在玩一玩
有人寧可失去全勤也要跟去玩唷~~呵呵 <就是滿妹勒~~>
我們三個人呀~又往台北出發嚕!!
有捷運真滴是粉方便內 ~我們要去滴地點是淡水"紅毛城"
開心唷~ 一路就是開始吃小吃 "冰"是我滴最愛
穿著厚厚滴外套 帶著手套 批著圍巾 手裡拿著"冰" 真是過隱呀!
別忘了~來到淡水 一定要給它來吃個淡水魚丸唷~
走了一段路 腳開始有點不聽使喚了 > (淡水來了很多次 卻不知紅毛城古蹟竟然是在這兒呢?)
到此一遊 我們就到此一拍 因為..我滴腳好痛呀~我不想在走路了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逛了 安慰著自已說: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嚕~

搭乘自已想要回程的時間 來到台鐵自已卻出了一點小烏龍
因為時間有點急迫 沒看清楚 跑錯了月台 滿身是汗
不過還好~還來滴及搭上火車 開心滴回到我溫暖滴小窩
這次跨年北部二日遊 讓我有個最"黑皮"滴回憶了 ^^*




..........................................................................2009 新年快樂

台長: 紅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小點 打針..."痛"
此分類上一篇:何不"解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