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22:58:37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鬧彆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個性 脾氣

每個人也都會因心情的起伏臉上表情有變化

每個人也都會因不愉快而大發雷霆

有些人則是悶不吭聲 有些人則是歇斯底里

有些人是則愛斤斤計較 有些人則是愛耍心機

有些人卻像是瘋子 有些人卻像是笨蛋


我的脾氣一來 也是挺拗的

昨天爸爸為了"香菸"滴事 跟我鬧彆扭 想想自已也覺得好笑

每次都因為一點小事 想與我爭 真的很幼稚耶~><\\\

我每次都提醒他 『求人不如求已』我可不是跑腿滴小妹呀!

可是他卻反而茅頭指向我『好 你記住 就不要讓我遇到唷!』

他愛ㄍㄧㄥ 我比他還會ㄍㄧㄥ (呵呵 我才不吃你這一套勒~@@~)

一點小事也還要我做 真討厭 >
如果我想做 我就會用心 心甘情願滴做 放感情去做 認真滴去做



想想是我愛計較嗎? 其實不是我要跟你爭什麼?

有些事情 我是分滴比較細啦~

(例如:家裡大條的事 都是由他處理 小事我來就ok了)

不過小事可以分更細 因為我還有3個小幫手(哇~夠奸炸唄..)

我也不想要因為一點小事 就鬧滴有點小彊 氣氛差

可是...感覺就不對了嘛!!很煩內 自已滴事 自已不會去做唷~

我之前就說過了:既然你不想看我的臉色的話 送你一句話了呀!

『求人不如求已』 我說過了N百遍了唷~你是都沒再聽唷 ~@@~



我不開心 臭臉一直保持24小時 爸爸他自已心裡有數!!

結果勒...後來勒...還不是跟我 "Say sorry"

哈哈哈哈~~我又贏了一次

想跟我鬧彆扭 給你嘗嘗我的勵害 (嘿嘿 ~~)



因為昨天給他滴處罰就是....

"一個晚上 別碰我" < 呵呵 好笑吧~>



...............................................真是幼稚!!

台長: 紅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滴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續上偏文章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