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1:50:2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的凡凡!!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世界,我都記的好清楚......這個世界好像就為你而存在...

?? 好開心 也好滿足 告訴自己....希望這一天的到來‵!‵!...

 有了自己的小房子.小車.機車.小寶貝..小貓咪..一切都好幸福!!

 看到鄭庭他們..就覺得他們好幸福喔!!閃電結婚...真的好幸福..呼

    這幾天...好快就過.!! but 我很珍惜..相信寶貝也是吧

        → 什麼時候那天才會來!!??  ←  .﹏. 我好期待

      今天我打了弟弟←.貓. 他害怕的看著我! 或許他什麼都不懂

   我不應該這樣打他的嗎??...他是個傻貓 喜歡人家摸他脖子的貓..

  不摸他還會咬你的貓!所以我發現我不應該打他滴....= =

          這幾天都很開心就對了!!..

         →極度幸福←

台長: ※‥凡 凡‥※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