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19:24:1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難過,身體又好不舒服...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要說太多...

說的也都是多於.........我在你心中的不值得,現在才知道份量!!

我的話...你可以如此的不信任!可以相信一個欺負過我的男生..............

頓時,心很痛!!那又如何...好多模糊的東西,已經慢慢成了清楚...

未來的我們又是如何 ? ?.多說,多想,多問...一切都已不那麼重要...

痴呆,已經成了我現在的狀況....跟你在一起我開心嗎??.....

我不會說不開心,或許吧,你相信他的話!!...我也說了!明天把他約出來

當面對直,事情清楚了,我沒錯了之後....我答應你的,我也做得到.....

想了很多了!自己真的不那麼重要...

台長: ※‥凡 凡‥※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