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1:49:2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鹿港半日遊!HAHA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2點到美夙那邊集合!!不過...大家還是遲到了一點點囉~~~!..

寶貝他沒遲到,還去買安全帽ㄟ...我的紅色他的白色!!well.........


大家集合完了之後...先說一下人員吧 → 我。寶貝。美夙。千恩。臆銹。宜芳。小寳。小杏。還有’’甜不辣’’呵呵!!

一起出發唄!前往鹿港囉......騎著騎著..我們家寶貝車,實在有夠吵的辣!

換了排煙管就變的台客車,哈哈.... 一路骯骯骯...哈哈!~~

到了鹿港的天后宮的時候阿...就去逛逛他的老街!!跑去知名的老店!麵線糊...吃到了很難得才能吃到的麵線,不然平常都要排很長捏= = |||

吃完之後我們就坐下來看歌仔戲在排演,好笑喔...結果我跑去後台,看到

KB 手!!...還滿強的說!!… 師 父 …...哈哈!!

最後大家集合起來合照一下吧~!...寶貝沒在裡面應為他是幫我們拍的!

至於甜不辣...我想他也不好意思擠在我們這群裡面吧....呵呵!!

今天的鹿港,好冷喔....大家拍完照就前往海邊~ 一路上有走錯路

還差點上了快速道路...差點被車撞咧 !!呵呵...嚇死了...

騎著騎著,阿??眼睛好痛喔被沙子侵略...不是普通的少!好多...

大家眼睛都好痛喔...忽然濛濛之間看到小杏的機車去撞到千恩的機車..

就倒掉了,小杏跟小寳...滾了3圈阿,我都看在眼裡。。挖巫!!受傷還滿嚴重的

結果就帶他們去補黑油..修理前煞車...都壞掉了!!..那個好心的老婆婆還騎摩托車帶他們去擦藥....唉!!真不好玩了...

到最後討潤還是回彰化好了,順便小寳也要回去了!!....

到了彰化我們討論去吃貴族世家...由於大家都沒錢了!!每個人都點了

............................→鐵板麵??...果然是貴族是家,140??有沒有

搞錯阿?? 我比較鄉下辣,都吃50元的辣!!呵呵...貴族裡面還有一個服務員

呵呵!超項張菲的...還穿柏肯鞋,呵呵...頭髮也好像假的!機車ㄟ...

吃鐵板麵不行嗎??我們阿花這一群就是沒錢,來吃你的自助吧的辣....挖哈哈

還有甜不辣愛吃的豬頭皮!!呵呵.....好吃ㄟ說真的!!....

吃的很寶,很滿足了...一路有很好的朋友,還有很愛的寶貝...滿足了辣!!

今天花了不少錢,不過...快樂的一天!是無価的...

pic...我是右邊第二個辣!應該知道吧 = =|||

台長: ※‥凡 凡‥※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