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3:42:01| 人氣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改褲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肚子一天天變大,過去的衣服褲子也都穿不下了。

前天和老龔去逛街,在拍賣的花車上看到一件輕薄又舒服的卡其色的大尺寸褲子,標價4.38美金。試穿之後,發現褲管太長,但是材質、顏色我非常喜歡,而且還這麼便宜,想了之後決定買回家自己改褲長。

「妳會改褲長嗎?」老龔問。
「沒改過耶,不過我看過媽媽幫爸爸縫褲管,所以我知道怎麼縫。」我回答。

回家之後,我想來想去,就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要預留多少長度來縫邊?該剪掉多餘的褲管嗎?我只好上網問問巧手媽媽們的意見了。

很快的,我得到答案,也把褲管改好了。雖然縫的不夠漂亮,但是我已經覺得相當滿意了,因為誰會去注意我的褲管呢?更何況這件孕婦褲只會穿三到四個月,就勉強湊合一下吧...。

洗乾淨、晾乾之後,就有一件很適合夏天穿的長褲囉,真開心!



圖片說明:這是今天晚上花了將近兩個小時修改好的褲子。


台長: 非比
人氣(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