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2:34:33|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無雙(by小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大學生可以畢業

嬰兒可以會走路說話....

而我們留下了什麼?

見過幾次面..聊過數小時的天

我給的關心..向來都超過一般的朋友

或許感覺不到..但我努力了

因為希望我們不只是朋友..只是你沒辦法聽到了!!


可笑的自卑感..

讓我在有另一半的時候..才能在你面前抬頭挺胸

為了證明我是有身價的

在你遇到錯的人傷心..才發現我真的心疼你

因為你跟我一樣要的不多

克制自己不追求你..把你推開

卻把你領到更艱難的道路..

想看到你更幸福的神情

只是換來你MSN裡的一句”我想我應該修正自己”

你一點錯都沒有..只是你不知道

錯的那個人是我....

如果只是朋友..我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幸福時感到自慚形穢

但我已經拿我的自尊侮辱了你

當你說你分手了....我問我自己”憑什麼我可以在這裡逍遙自在?”

明明我很珍惜你....卻一直讓你受到風吹雨打

為什麼我可以讓我手上的珍珠..一再的被檢視

一再的被否定??

只有謝小姐知道我是捧著你在手掌心的

這樣沉默的溫柔....也傷害了你對吧?


可惡的自尊心....

拉不下臉告訴你

我害怕這顆珍珠從此回到淺海

但忘記掉到淺海我一定找得回來

現在....這顆珍珠風化散去

我手中握著的....剩鹹鹹的海風

臉上流過的....是鹹鹹的淚水

我哭喊著”誰還我一顆珍珠~”

海鷗笑我....海浪勸我


這片海如此之大....我想找不到第二顆了

就算找得到..要花幾個四年??

而還有幾個四年??


”蝴蝶牠不再飛~牠來過這世界..曾絢爛就別說一切是枉費”

對你的付出....不是枉費

只遺憾沒有絢爛過..

我給的只是小小的幸福..

在你的心裡再微不足道不過..

我只想知道這些在你心中佔了多少的份量??

如果我再有自信一點..

抱著你睡覺的那晚..對你說出那些話

是不是你就不會給我三個月的空白?

是不是你如何的不開心我都會知道?

這些話....最後我沒說

我決定等自己更有能力..更有自信

再讓你風風光光陪在我身邊

四年之初....我這樣相信著

四年之後....我這樣後悔著


我的話永遠沒有美麗的文字....

並且總是為文筆自卑

你卻說....”很貼近生活”

你喜歡....我雖然不常寫

你卻常來看....

有伴的日子....我不太寫日記

怕你看了就遠離我....

也怕你因為我過得不錯而更感傷


現在我每天都寫....你來看我也不知道了

你還會來看嗎??最近都是寫給你的喔!!

每天都寫....是希望你來關心我不是嗎?

為什麼我不願意主動去關心你....


因為我知道你都在....也習慣你一直在

只要我有點耐性....你就會跟我說”對不起最近比較忙”

然後就可以繼續我的長篇大論....

你負責笑給我看我就很開心了....

現在~~~你真的只要負責笑就好

笑一個吧!!

只是你無法再笑給我看了....

我像是白天出現的太陽

追著晚上才出現的月亮

我明明可以是一顆星星....

溫柔一點不行嗎?體諒一點不行嗎?

沒有用....什麼都沒有用了!!


說好....不讓你擔心

要開開心心看你離開..

沒有病痛..沒有傷害..

那天早上..我忍住了

但在謝小姐面前....我崩潰了

謝小姐只說”哭完就不要讓他擔心了!!”


現在天已經亮了....

也是今年我第一次失眠....

為了你.....值得!!!!

我要用我的手....記錄下來

我有多想你....我有多恨你

我有多愛你....


你一定要記得....有一個很愛你又沒膽的人叫小寶

他欠你一輩子的幸福!!!!!

台長: 菲底亞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菲底亞斯
知道這幾年有你陪他
我就放心一點了
愛真的是應該大膽說出來
不然就只是徒留遺憾

rusty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2008-07-02 21:29:41
是啊....

就是這傢伙好~~才覺得自己不夠好..

偏偏..在他身邊的好像又更不好..

SHIT!!!!!!!!
2008-07-03 11:5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