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3:44: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面前

肆無忌憚的大哭大鬧

那是一種幸福



回歸到現實

我能這樣賴著妳多久能這樣任性多久






體驗到了生老病死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更不用說是出國遠行之類的事







對於那天的到來

我感到害怕








明明很清楚現在該做的是看書

而不是毛起來發呆胡思亂想






妳會記得我嗎?

我們真的是那樣無可取代嗎

也許妳並沒有真正讓我安心過

總是有一堆沘漏要我們收拾

但因為妳生活很fun







我懷念我們在球場奔馳

懷念妳把我硬拖到補習班

但總會幫我買好我的精神糧食巧克力 :)

懷念妳死命狂摳叫我起床

遲到了也從不生氣









妳怎麼那麼完美阿 :)





還有

我想的並不淺只是不想要告訴妳而已 = ="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買相機---
此分類上一篇:desig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