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04:40:42|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碰碰碰

第二次的不計形象

接著呢?

是不是都遺忘了




數數手指頭很好算呀其實

所以一點都不奇怪

世界上的人種那麼多

血型四種星座12種

更別提潛在裡頭不可挖掘的個性千奇百種

本來就有不適者淘汰這樣的道理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那種本事

輕鬆自在的那樣抽離掉那樣的情緒



對呀我們都曾經惡言相向

好像分開了就要拼個你死我活

只有一個可以存在在這世界上一樣



你們的戰局

不小心的原來我也加入了



然後也成為了箭靶

成為了姐妹聚會的飯後話題人選



但是眼裡看來

你們慢慢玩

我一點也不認為

那樣的分開是因為旁人的指引道路發生的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惡言相向阿

你們真的都好逗趣唷

看來看去連來連去

其實你們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可以不要再跟我說他怎樣他又怎樣了嗎

可以不要再跟我討論人失去才會珍惜的犯賤心態了嗎






可能我會一直都這樣很逞強

但是也可能再幾杯下肚過後我會好好大哭一場.




淚腺本來就應該適度的抒發的呀

好吧我想我又面臨了

不知道在幹麼的窘境了





思念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空說無憑不用兌現如你

你知道你把思念貶低了嗎

真正的思念








你懂嗎






難道就沒有用心經營過

這問題反覆翻轉過了不是嗎

本質到底是什麼



我不在乎有沒有人陪呀

我不在乎爛七八糟人來亂我呀

我不在乎我趕作業你睡覺呀

我不在乎通通依你呀

我不在乎看討厭一點也不感興趣的電影呀

我不在乎你的大男人病態永遠不會好呀

我不在乎你的改只是放屁一樣呀






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





我知道原來沒有愛 !!!

就這樣而已






台長: 跳跳☻元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gjun
此分類上一篇:紅通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