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5 16:07:4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開心  沒人發現

其實我肚子餓了  沒人在意

其實我不舒服   沒人關心


以為把自己一直放在這裡真的就能在這裡

其實在這裡但是在那裡



其實我愛的很辛苦很累很失望很不開心很難過很傷心

其實我想要的你都不能給我





小房間裡

害怕凝結的氣氛空氣

每次開口總說不出好聽話成為了碎念

以為為你做這個做那個

就能得到你的讚賞與關切

傻透了.


不以為意的你又怎麼會在乎這些呢


唸過抱怨過吵過鬧過瘋過哭過




最後

剩下的是沉默無聲,相敬如冰。 





學習,在一起的幸福

單方面的學習無法達到雙方的幸福



封起來吧




當你試過滿心歡喜的等待一個人的陪伴 
而他選擇睡眠來填補自己

當你試過期待已久兩人的空閒時光
而他選擇呼朋引伴打球滿足自己

當你試過躺在床上輾轉難眠渴望彼此睡前躺在床上的小聊
而他早已睡飽死盯著螢幕聽著那別的女人的叫床聲

當你試過每天彼此能聊聊什麼大小事情嘻笑玩樂
而他寧可與網上的女孩聊聊你有多粗妳高潮了沒這些話題

當你試過滿心擔憂種子何時拔除即發芽時
而他依舊自顧自的身理需求請你拿著棒棒糖

當你試過沉默無聲的抗議
而他正興高采烈的準備下次的跑山聯誼

當你試過袒護著他不論他曾經做過什麼而與家人革命
而他卻不以為意數落著妳是如此的碎念以及用亂他的房間



當你真真切切的嘗試過這些

你還會覺得我是在無理取鬧吧?



台長: 跳跳☻元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