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6:06: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的魔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若拉
昨夜很屌,我夢到我的偶像到了玄奘的體育室跟我們一起打球,是一大群輔大的球隊噢!酷吧~~我在夢裡好開心,雖然也很害羞,但是心情卻是很雀躍的,當我看到我偶像跟一大群的體育人進來,心花怒放了我,哈哈!

對於桌球,我沒有放棄,現在是在休息,緩緩的充電,是為了等待未來的準備,明年是一個未知數,不知道有沒有隊友,不知道有沒有比賽,更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我偶像和桌球人的體育天堂,一切都是未知數,不過如果有,我一定會更加倍努力,最後一年了...你們期待的....................會和我一樣嗎?

其實想想這三年來,與桌球團圓跟阿應認識,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得意且難忘的事情,這種革命情感很難忘懷,不在乎我們的能力與成績,只喜歡那股對桌球的熱誠與熱血。惠婷和書伃的加入讓我們更強壯了一點,多了回憶。

有點感傷,怎麼會這樣?!
明明夢到偶像事件開心的事情,想到了這一切,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只想說認識桌球的一切,是我這生的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事情了。


這樣的夢,讓我無法忘記。

台長: peppe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