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0:52:1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7月份ㄉ最後一天
暑假也剛好過ㄌ一半
今年ㄉ暑假我覺得過ㄉ還滿充實ㄉ
不像去年每天都待在家裡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今年ㄉ暑假我去學游泳^ ^
所以幾乎每天都泡在游泳池裡面
我現在學會ㄌ自由式.蛙式.氧飄(這ㄍ好恐怖喔我只有一次用成功)
雖然學會ㄌ可是有時候還會小小ㄉ忘記動作><
所以還必須慢慢練習讓動作能夠更熟練˙0˙
為什麼我會決定今年學游泳ㄋ
就得從暑假開始ㄉ那天說起
因為開始放暑假前我和我妹還有表妹
三人在聊天中就忽然想到說今年ㄉ暑假不知道要做什麼ㄏㄡ
我們就在那提議看是要打工還是學游泳
剛開始是想要去打工最後想說學游泳好ㄌ
因為這樣才可以去水上樂園玩
這樣假如有一天去水上樂園玩又不會游泳這樣就會很浪費錢錢
所以就決定去學游泳ㄌ
學ㄌ游泳之後我ㄉ心得是游泳真ㄉ非常好玩^ ^
這一ㄍ月幾乎都在練習游泳
所以我ㄉ暑假作業到現在都還沒做><
去年都暑假作業只有寫600字ㄉ心得作文
今年ㄉ暑假作業好多阿
有4項而且都很難寫
其中有一項是成語接龍我從暑假第一天開始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寫
到現在還沒寫出來
因為看是簡單寫出來還真難阿
它ㄉ第一ㄍ成語ㄉ第一ㄍ字要跟最後一ㄍ成語ㄉ最後一ㄍ字要一樣
看來我要努力啦
希望在暑假結束前幾天就要把它做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篇文章為 ( 。紅豆Q麻糬。 ) 所寫 *請勿複製*

●發生日期:2004/07/3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紅豆Q麻糬。○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