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7:04:1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女兒米妮寶貝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Pinky男要離職了,做最後一天‧‧‧

大夥ㄦ決定要出去玩到天亮

妳從台北回來的朋友也一起去了

我載她QQ

你給老趙載

送給老趙一束很可愛的泰迪熊花束

好美><

好像是前一天,禮拜四晚上,大夥也是出去吃宵夜

在鳳凌廣場聊天

接著看到兩排的夾娃娃機

妳停在某一台前

才發現你竟是在夾娃娃,且是我很喜歡的Micky。。。

好可愛也不小隻ㄝ

看到你夾第一次沒夾中

我說【那個很重又這麼大,夾不到的啦,放棄吧!】

妳。。。竟然沒放棄,還繼續夾。。。

我傻眼。。。

大家,在一旁看,我,幾次都尖叫著><很緊張又很興奮

直到第十一次,大家以為這次會成功了,我叫的好大聲

high___ing

結果竟卡在洞口!!??

第十二次_________成功了。。。。

嚇屬我了

但真是開心到極點><

妳到底是有沒有喜歡我ㄚ= =

幹麻這麼拼命夾那隻米妮= =?

穿和服耶~~送給我了~~

好笑的是‧‧‧我竟然一直抱緊緊@@"

回他家了,要睡了,我還抱緊緊才睡。。。

不知道ㄝ。。。因為覺得很滿足很幸福咩。。。管我><!

你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女兒唷>.<

結果隔天你竟然跟我說你抽菸還把她帶在身邊

讓他吸二手菸!!??

真是給我搞錯了哦你。。。。

不可以帶壞我的寶貝啦。。。可惡。。。(打了她幾下@@)

先打他不聽話又抽菸了,再打他帶壞我的寶貝。。。

我發現一件事情,我抱著米妮睡覺的時候

妳幹麻偷看我!?

害我睜開眼的時候害羞了一下。。。。>///<


嗯~看你洗車的時候我要幫妳洗~妳還會叫我去旁邊等

嗯‧‧‧有點小開心‧‧‧


糟糕,打日記打到打瞌睡。。。

先去睡啦。。。

台長: 哆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