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6:45: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到今天為止

事情是不是又不同了呢?

豬頭珊‧‧‧







我拔掉你的尾戒,不准妳戴它

也拔掉你的手環,套在我自己手上

不管你喜歡上我了沒

我知道,我是喜歡妳的,而且越來越喜歡

但夾在小鬼中間,我好為難‧‧‧

我和妳開心就等於他傷心

這樣的局面‧‧‧心疼的不知所措

今天聽著他對我說他的感受,我哭了好一會兒。。。

知道他對我的好,知道他的難過

也許他會真的很疼我

知道他看我被妳載走他會很難受

知道我要回家他會很依依不捨

知道他乾妹很希望我能答應他

聽了她這樣正經的講了許多,很感動,卻不知所措

因為我喜歡的是蔡孟珊。。。

這兩天聽了不少次的“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所以才會逼妳”

但是。。。誰能救我。。。

妳的答案,是什麼?














台長: 哆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