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2:35: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我老公家(哈~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洗完澡~

現在換我老公去洗囉!

哈。。。自己愛亂叫

沒有啦~還不是我老公勒‧‧

是之豬頭去洗澡囉~

圖片放我老公家的桌面~

燕姿→ 他a最愛咩><




昨ㄦ個沒回家~也沒在豬頭珊家睡

本來要回家,經過加油站被小鬼叫住

難過的我,就待在加油站整夜沒回家了

小鬼陪我‧‧‧我又想起蔡孟珊為了那個白衣服的

又在加油站抽菸了‧‧

我好難過好難過‧‧‧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

小鬼看我這樣,我想,他更難過吧。。。

他的立場,我的眼淚,他的難堪。。。

要放棄嗎?我真的不想放棄‧‧‧

我開心,小鬼傷心

放棄了

小鬼開心,我傷心

這樣的局面。。。

到底怎樣才是完美的結局?




想和你換拖鞋穿

是因為會有幸福感

這樣‧‧‧你懂了嗎?

台長: 哆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