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0 23:45:2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的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簡潔的標題風格,一目了然
因為我還真沒打算寫些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
就是單純的想要說說這一個月來的心得

卻原來,我在這個遙遠的異鄉
已經一個月了

就在一個月之前,我還呼吸著台灣滿是人情味的空氣
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幾乎遙遠到不能想像了
這裡的空氣,有披薩、有薯條、有漢堡
但總是冷冰冰的,像是沒有溫度
即使每一個漫長的白天裡,陽光總是不要錢似的潑灑
熱得像是要把德州風光燒灼進皮膚深處
心底卻還是覺得冷

一個月來,期待、興奮、失落、疲倦、絕望
不過是三十來個日子,我的堅強已經只剩下冷漠

猶記得畢業前夕收到的一大疊卡片上
一張張都書寫著我是怎麼樣堅強的讓大家覺得放心
現在呢,翻翻少數幾張我捨不下帶來的祝福
總是看著看著就不經意掉眼淚了
脆弱的像是曾經有過的堅強都隨風而逝

像是沒有多久以前還意氣風發的自己,已經凋萎

這個世界有很多的不公平,我一直都知道
但總是要自己親眼看到了
才會知道這樣的不公平底下有多少的殘忍
是要壓抑多少的委屈和傷心的眼淚
我才能在旁人面前一如往常

知道還有人會擔心我,是現在最大的安慰
很偶爾的,會在一早睡醒的時候看到FB湧進的訊息
在微帶涼意的清晨,這樣的關心多麼溫暖

真的很希望,下一回在這個分類再寫新文章的時候
可以寫些開心溫馨的小故事
而不是總用陰鬱填滿整頁的空白

台長: 凌月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條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洗滌
此分類上一篇:喃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