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7 00:02:5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事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來最近是大有進步,真的
比起以前的自己,總覺得變的更堅強了些
雖然到了深夜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還是會下意識地想要找人聊天
但和最初只會掉眼淚的自己比較起來
真真是一個意想不到的進展了

開始變的忙碌...這是個好現象
可以累到讓我慢慢忘記這裡只剩我一個人

教堂行程很好玩,還因此認識了新朋友
因為技術不好(第一次嘛!!!)所以搶輸了印度人
錯過了一個很漂亮的角落架
但是還是拿到了一些很實用的收納盒
甚至還在蠟燭小籃子裡面找到我很愛的鋼琴小夾子

中國朋友們很可愛,說家裡東西買齊了
主要是來找裝飾品的
所以就真的抱了一大堆花瓶跟假花回去了
說好之後要一起吃飯,交流一下食譜XD

我自己的廚藝當然是不太好啦
不過自從炒了第一盤菜之後信心大增倒是真的
或許兩年後可以挑戰辦桌也說不定(?)

==========================================

因為不想讓不開心的事情當主key...
決定把真正想寫的事情放在後面
當一個小小的附加段落

說實話真的沒想過,都還沒開學的現在
我剛開張不久的星條小札就已經開心不起來了
劇情有點複雜,我也懶得多說
總之,多出了一段不太美麗的超展開
讓我在異鄉的日子,多了一些不太美麗的變數

這幾天心情不太好,無聊的翻了翻過去的文章
不經意的發現這裡的每一自每一句,都有著太多的心酸和無奈
是在電腦前一邊看著這些前塵往事,一邊恍著神
我才慢慢的想到,自從有了FB之後
我就下意識的開始做分隔了

往往在FB上寫些開心的事
卻總是把淚水留在這裡

習慣了,就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有最親近的人,或者根本不認識的人
才會知道我還有這個地方宣洩情緒
...我實在不喜歡,讓每一個人
都知道我現在到底快不快樂
這到底是太私人的事了

台長: 凌月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條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喃喃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報告(?)之有人想看嗎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