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4 07:15:48|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了翻,發現自己最近文章更新的很頻繁
大約是因為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只差沒跟電腦睡在一起了(?)
唸書唸累了就抱著電腦,恍著神,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敲
沒事做的時候還是抱著電腦,答答的敲著鍵盤
我都快要分不出來,偶爾的微笑到底是為了我親愛的文字還是電腦了

...說穿了不過就是一些喃喃低語
但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上,我真的難得的覺得慶幸
慶幸自己一直小心守護這個沒有浮在檯面上、還可以說點悄悄話的地方
曾經為了寶寶荒廢到幾乎一年都沒有更新
也曾經因為崩潰一天寫上兩、三篇文章
對我來說,這個小小的、我難得真正擁有的東西
就像是個永遠不會背棄你的摯友

不管我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能力而且毫無怨言的承接我所有的眼淚與歡笑

還是多麼小的時候,幻想過那麼理想化的友誼
是要到了最近才知道
"知己"這個名詞有多麼的可貴

這些日子以來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還不是秋天呢,已經多事的讓我覺得厭倦了
是為著給了多少人的承諾
我才能忍著眼淚逼自己清醒地活著

現在想想覺得自已是這樣幸福的
落到了那樣深的谷底,還有人願意伸出手
好好的跟我說說話、聊聊天

即使遠遠的隔著這麼寬闊的海洋,還是覺得溫暖

台長: 凌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條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月的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小事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