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9:20:0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你 我真的不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真的
我無心傷害那樣深愛我的你...
看著你哭紅的眼 我只能無語...
你說我無情 我只能默認..
因為 我不能給你任何承諾..
因為 我不能一昧的接受你的好 而不能為你付出些什麼..
因為 我不能自私讓你一直為我付出你滿滿的愛...
有你的愛很幸福 你給我的好我都清楚明白也感受的到..
真的 跟你在一起會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 你很溫柔,體貼...
因為 你很認真勤勞...
因為 你很善解人意..
因為 你百般的照顧我及家人...
但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不能自私的佔有你..
只因時不予我啊!!!!
看到你傷心 我真的不好受..真的真的不好受..
但我能怎麼做呢??????我只會讓你傷心..
卻無法回報你給你想要的愛....
原諒我吧!!!!我希望你能早日找到真的可以給你幸福的那個人..
而不是痴痴的等我 讓我有機會傷你..
傷你 我真的不願意....我也不忍心...真的!!!!

台長: 憶彤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