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00:01:4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這樣愛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一個人 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但他給我的快樂 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你愛我嗎?

已經愛到危險程度了。

危險到什麼程度?

已經無法一個人過日子... 這就是愛..

當時間過去 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了他的溫柔 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

我對他再沒有感覺 我不再愛他了

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 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我不完美 可是我很真實

我不多情 可是我懂珍惜

這就是我 一個簡單又平凡的我..

台長: 憶彤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