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2:57:11|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三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讓G發現我有潛逃的跡象
三個月前
我偷偷的打包
寄了三小箱的衣服回來
結果
過了整整三個月
三個包裹連半個影子都沒有
心裡已經開始有了最壞的打算

連郵局的小姐都跟我說
"八成是不見了"
因為三個月真的是太久了
我一邊聽 一邊心裡在在大哭
怎麼會扯到所有的包裹一件都沒到咧
我拼命的在想 我到底丟了什麼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記得我裝了哪些東西了
只記得有一件科什米爾的連帽大衣
和一件伴我度我無數個寒冬羽毛背心
嗚嗚嗚...

我告訴在英國的朋友這個悲痛的消息
可能是我太哀痛了
他們就說要想辦法幫我找回東西
還要打電話去罵Royal Mail了咧

好感動...

還是不要罵人好了啦
那個Post Office的阿桑們
和每次專程送包裹來的郵差阿伯
都對我很照顧
聽說他們還問G
我到哪裡去了

感動ㄋㄟ...

希望我的包裹沒有弄丟
只是船期因故延誤了

不然 不然我真的會 嗚嗚嗚嗚嗚嗚.......

台長: PS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