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20:57: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動力來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義上為了能夠即時交出今天回診的衡鑑報告~
實質上是為了能夠提早脫離無聊的morning meeting~
今天在8:45分的時候就假借有事,拎著我的黑色大包包溜出了12B~
走出成大醫院,看著遠方有一個穿著醫師長袍的媽媽牽著一個小男生準備要過馬路~
阿哩~這不是好久不見~
小~~~~成~~~~大~~~~~
小成大阿~阿姨好想念你阿~
就醬子,我快步走追了上去~
小成大的媽媽看到我,也很高興的跟我說~
今天是要來給醫師看,準備要開診斷證明書阿~
但是小成大說今天不要看陳叔叔,今天要找簡阿姨~
聽了這句話,心情真是高興阿~
真乖阿~表示阿姨沒有白疼你~
一時真是心花怒放阿~為了獎勵你,晚點把我最近的新歡~阿夢立體貼紙送你吧~
很高興的跟小成大一起手牽手過馬路~
一邊手牽手過馬路,小成大一邊嘴巴喊著~
”我今天要來找簡阿姨,我不要找陳叔叔,媽媽要跟陳叔叔講話”
哈哈哈~真是一個好孩子阿~
來到了門診,小成大似乎已經適應了這裡的環境了~
不再大吵大鬧,這裡就像他家一個,過的非常的easy~
而且他的一舉一動不但讓我同學覺得高興,連其他一起候診的媽媽也都不斷的稱讚小成大很可愛呢~
看來,小成大真的逐漸變成了我們的No1嚕~
但是因為他非常的堅信今天是要來找簡阿姨的~
完全搞不清楚他今天來真正的目的是要找陳叔叔~
所以又呈現一種完全不願意進診間的狀態~
最後媽媽沒辦法只好直接將他抱進去~
他今天真的很乖很乖呢~進了診間之後第一次看到陳醫師~
完全沒有大哭大鬧呢~
而且還差點在診間裡做起伏地起身呢~

想到今天剛要準備上班時,就遇到我的最愛~小成大~
今天一整天上班的心情都不錯呢~
小成大阿~你果然是我上班的動力來源阿~

台長: peifong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忍蛋心理師的實習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天下父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