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00:28: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因為成大不是教會學校,而沒有什麼聖誕節佈置而感到可惜
不過想不到今天整個台南市其實聖誕的氣氛還蠻濃的
前幾天,在醫學院門口,基督教團契的同學送給我聖誕巧克力
今天在民族路,還有很多人穿著聖誕老公公裝
還有很多小朋友,拿著火把,燈籠,沿街發糖果,和路人揮手祝福
回到家時,碰巧附近教會的人來報佳音
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主動跑過來送給我聖誕糖果
好可愛喔~~~
想不到我還頗有小朋友緣的!!!
讓我想到昨天去高雄無障礙之家遠足
一個MR的小朋友死都不肯讓我同學牽他
想不到他竟然讓我牽著他走呢~~~
哈哈哈...我這麼的親切可愛漂亮
我果然是走兒童的料~~~

新的一年,是不是又該要有新的願望呢???
對自己新的期待是什麼呢???
老實說,自己都還沒有想ㄟ~~~
maybe~~~
1.期待自己的研究能夠順利,在專業上能夠有所成長
別再怠惰了,要好好認真,不可以對不起自己
2.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正向的思考
一個人的快樂與否,並不是環境的刺激
而是你對於環境、事件、自己本身的知覺與解釋
so...我要讓自己有更多正向思考,讓自己更快樂
3.期待自己未來都能夠持續運動
為了健康,為了要減肥~~~我要加油!!!
4.我期待自己更堅持自己的想法,我要對自己更有自信
5.還沒有想到ㄟ~~~等我想到在補充吧!!!

Last,to my all dear friends
Merry Christmas!!!

明天要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2004年Christmas我將要和五月天一起度過

台長: peifon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