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4:18: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好?2004.1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好?




好和不好?
妳所說的是以什麼來衡量呢?
我不明白吧
我要的是一個可以相處的來
就像我那麼多朋友
認識很多人
但是可以成為我的好友
是很少...非常少
所以要和我相信
又要和我相處的來
很少很少
不是我不願意相信別人
認識我這麼久妳也知道
不熟我的人都很怕我
我是為了保護自己
真的讓他們了解我
認識我
我都被利用和傷害
我不知道自己怎老被欺騙
只是想好好對待別人
我知道我很沒用
所以只能這樣保持距離
我也很想交很多朋友
最近我拿起電話
真的沒人可打
可以聊聊都是很淺
現在最了解也可以安心讓我說話就妳了
所以我有想過我真的那樣笨嗎
但若相信是朋友以後
哪可以會去質疑
沒想過

而真的要找到一個我喜歡的人
已經很難的吧
通常我對男生是會保持距離
因為我若喜歡上對方
對方有心騙我
我也是無可奈何
我除了把持自己一些笨蛋的原則
不然我知道要騙我很容易
我只能要求自己了
這樣的距離
我想沒人會成為我的朋友
也沒這樣的耐心等我這樣的女生
所以我不知道
大家所謂的條件
我不是都不在意
我認為可以吸引我的話
而我也喜歡上他
我心裡早有一把尺衡量過
自己相處下來的認知
沒人是完美
包括我自己
我覺得可以讓我相信和信賴
是我第一個最重要的條件
其他沒有不良嗜好
再者其他方面都可以努力改變的
就像經濟能力
我想是可以慢慢來
我想重要是這個人的品德
對家庭的觀念
對朋友
不是現在他所擁有的一些我們所謂的條件
有些人有錢是家裡本來就有錢
有些人為了追求名利不則手段
像小路
我不喜歡他對感情的態度
因為寂寞發生一夜情
所以我對他的才會完全清醒
他可以這樣過他的感情生活
他做的沒錯
只是不適合我這個人
所以感情專一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吧
其他觀念認知願意溝通的話
再去努力
我想都不難

我想不論談感情或是一段婚姻
都會有快樂和不快樂
不可能都是只有幸福的事
一定要很努力學習
我以前也覺得是讓別人愛我
我就放著什麼都不做
很幸福
但我想我根本不喜歡這個人
沒法去努力
對別人又不公平
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
我也希望我喜歡的人喜歡我
所以若真的沒法完美
我真的沒法見到我喜歡的人不開心
妳懂吧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不能去衡量誰對誰做什麼叫做公平
我沒想過計算
這才是愛吧
我知道我會傷心難過
但是不完美
我也會接受

至於他好不好
我不知道那樣對別人來說是怎樣
但對我而言
我想在很多我不足的地方
剛好他都給我很好的意見
相處起來可以溝通
一些觀念
對我來說是重要的部分
我覺得都很好
所以難說好或不好?
要用什麼來評斷


我知道妳八成也認為我沒救對吧
但是我想我現在也是很認真的過生活
不會像之前
喝酒 哭
這是我真的太難過
也控制不了
現在我會往好的方面努力
讓自己多學點東西
可能我一直不會得到幸福的原因
就是不夠溫柔和體貼
還有什麼都不會
很多事等我去學
也好
我會煩也是太就沒見到他
想見他是一定
會擔心他
也是一定
他這麼忙
我想我也要替他想想
說真的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不能怪他
也不能用同樣標準來衡量他要如何對我
我喜歡他
所以我知道什麼事我都在意
我會自己好好檢討
只是情緒發洩
我只是沒法欺騙自己的感覺
難道妳要我對妳不誠實嗎
對不起啦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