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3:06: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 2005.0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還是忍不住的失控
哭了一晚
妳們一定也覺我笨
不用罵了
什麼樣失控呢?
就是不管妹妹在旁邊
關起門來
開始哭
等不到躲在棉被裡
她一看到氣到我一邊哭
她一邊罵

既然這樣痛苦
不如就放手

我知道
她說的我都懂
我也想和我妹一樣的灑脫
快樂就好
我也想做到
只是哭到最後
我們真個性差這樣多
像她一樣
我知道我會真的很快樂
但終究我不是她

昨天
再仔細的看過所有留言版
想想我沒權利去問他什麼
或多說什麼
他的個性也是不會去解釋吧
他可以跟任何人喝咖啡
跟任何人見面
只是覺自己跟她們有什麼兩樣
如果連那個女的都見過他朋友
那他們也是一起出去過
所以怪自己吧
我的個性沒有她那樣積極主動
去認識他的朋友
面對他都是難題
別說要踏進他的生活
以前我曾做了幾件事
得罪過他朋友
所以也大概....
難過的是
他跟我說他沒有和別人出去
而和她見面這是在之前吧
是有人插隊
但或許她排在我之前
對他來說不算是
所以他對我應該都是善意的謊言

忽然間想到之前他的一通簡訊寫的
他什麼都沒辦法給我
是這個意思吧
的確
什麼我都有了
但真的我要的
他不會給
他能給我只是朋友的關心
所以我和她們是一樣
一切是我想太多

看的到太陽
也感覺不到溫暖了....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