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4:17: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2004.10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下午我對妳說的話
我知道妳一定覺得我瘋了對吧
看妳的回應
我知道妳為我好
才跟我說
說的都很殘酷
想想
當然
如果他真的交了女朋友
也出現他喜歡的人
我會祝福他的
我不是再幫別人的男朋友
因為至少我和他是朋友
我沒想要什麼
只是希望他快樂
喜歡個人不是都這樣
我真沒想哪麼多
我知道妳一定會罵我
但我是誠實的告訴妳
因為這是我最真心的想法
就喜歡他
若他真的是個騙子
我希望他永遠騙我

說真的
我不想喜歡一個人像過去那樣
什麼都不敢做
也不讓他知道
妳說的都沒錯
喜歡我
他會想見我
再忙都會
所以是我喜歡他
他不喜歡我啦
這是不爭的事實了
我被妳罵慘了
也要對妳說實話
放心
我只是不想自己騙自己
這樣我會很不快樂
和他相處很快樂
也很輕鬆
除了我喜歡他的事
其他都讓我覺得相處起來很愉快
不知道怎說
很多煩惱就沒了
所以才會不知不覺喜歡他
是真的認識瞭解這個人
所以我不是活在夢幻中
我和小路是後來才熟悉
我承認之前對他我真的是沒真的瞭解過
因為他有女朋友
真的認識也是這一年才有
認識後發現想法的差異很大
最重要是他和我看到的不同
而對他卻事先瞭解這個人
經過很久的交談
所以這次陷下去
我很意外
沒想過
就是喜歡和他相處的感覺
所以原諒我還是會喜歡他
但放心我不會像雅莉一樣的
我說我不會因為孤單寂寞
我單身夠久了吧
不是這原因
相信我和他們不一樣
我也不是想要他對我怎樣
就單純喜歡上一個人
懂吧!
不要讓我覺得罪過
就算他有女朋友
我也會很開心
我本來就沒那樣好
所以不喜歡我是正常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