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8:44: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絮絮叨叨~湖湖亂記(一)吉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澎湖是上禮拜的事,只是我一直很懶惰po感想
事實上,我對澎湖的記憶在馬公機場回家那五天四夜時就已經大抵論定:什麼?都不太記得了耶
這不見得是件壞事,不等於我們是粗淺的觀光客走馬看花..
而是「度假得很徹底」
每天都有安排好一些點,但不是什麼多麼偉大冠冕堂皇的的偉人或建築,無須耗費太多腦力讚嘆一番。
-----------------------------------------------------------
第一天:除了我從高雄起飛,其他人都從台北搭飛機過去馬公。飛機延遲起飛,飛了又不下來,害我遲到了許久。本想以巨星的姿態緩緩和眾友人say hello,但畢竟慌張狼狽蓋過了我的慢動作巨星架勢。沒錯,我上飛機也喜歡拖到幾乎大家都鑽進飛機了我才慢條斯理得去給空姐收票,一切就是為了~一種巨星的fu..
在馬公機場會合,拍了八隻夾腳拖的合照後,馬不停蹄地前往吉貝。吉貝也有個西門町,難道就是最熱鬧的地方了??吉貝吃得很貴,一盤海瓜子12顆,就要100塊,真是邊吃邊落淚。而且大家沒東西好配飯,只好一一挑起調味用的大蒜辣椒等等..有夠可憐。吃合菜超不划算,還是點點炒飯炒麵海產粥就好了。除此之外,吉貝還有個地方讓我不甚快活,合菜槓觀光客就算了,民宿老闆跟我們說去他那裡吃冰打五折,我們去了以後,我點完原價五十元的冰後,..給了50硬幣,他沒找我,我問不是打五折嗎?他就拿了幾個十元銅板,先是給我一個,然後又再給我一個..讓我很是不爽!要嘛你一開始就講好啊,何必耍這種不甘不脆的小手段..
接著,就是下海啦!------> at 13:30,墺熱的火球在燃燒,灼燙的金黃色沙灘如同美麗的玫瑰總有兇狠的刺,警告我們這群愛玩的孩子..
第一次坐香蕉船耶!第一回合是不會翻船的,本我不論他們敬酒罰酒好說歹說,無論如何就是死不肯完會翻船的..後來連阿雅阿姨都發了狠,就一起尖叫去吧!好在他們是在靠沙灘的地方翻不是海中央,不然我真得很害怕爬不回去啊..
此外還玩了甜甜圈~屁股很痛! 此外還有一種有一塊讓人臥躺的板子,然後手抓住,前面有水上摩托車牽著狂飆,這可害慘我這個阿姨啦~前一天正落枕個正著,玩這玩意讓我頸子都快斷了
當然,到澎湖,水上遊戲不可免俗的就是......浮淺。老實說我有些失望,依稀對澎湖七年前浮潛的記憶是色彩斑斕而豐富,但這回水底世界好灰藍,純粹的灰藍,幾隻我們驚呼過游來游去的魚,大概也是工作人員丟了飼料後的傑作..
晚上,我們騎著機車去環島,本來還是我打頭陣的,直到我們到個涼亭停了下來,許禿逼說再往前就是夜總會了,頓時我叫傑夫立刻上車...二話不說發動立刻往回去的路狂逃..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又折回去還了一下島,我夾中間騎,不時眼角餘光瞥見size偌大的夜總會..驚驚~~

台長: peg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