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0:45:36|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來也~超人麻油雞老闆+誘人的7公分肋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二則訪問,要做人物特寫..於是就找上了景美夜市麻油雞麵線的老闆
沒錯!就是上次四己來我帶你們去買油飯的那家..
為什麼要找他呢?
蜜糖貓很喜歡他們那裡的油飯還有麻油機麵線,所以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有一次聽見看起來很粗勇的老闆和一個阿多仔在講英文,而且超流利,不像我一一阿阿半天說不出口..我們兩個就大驚!![唉~只會吃!人家油飯做的好吃又會講英文]
又有一次,更厲害了!
聽見老闆跟一個女人在講歐洲語,哪一種?不明~因為我都聽不懂..
於是我就找上他了!!
經過一番訪談後,天啊.......老闆也太強了吧??
曾國龍,36歲
晚上賣麻油雞..月入有兩位數..兩多少,就不好透露啦..
白天呢.......他在文化大學唸俄國語文學系............博士班!!偶爾還去台北地院當翻譯..
大學在文化俄文,碩士在淡大,現在在唸博士..
以前開過計程車,當過立委助理,住過美國俄國,在那裡.........當職業賭徒
後來娶了小他13歲的俄國老婆回來..他老婆在俄國是唸法律的,這個月要考政大中文系..
我的天啊!
景美夜市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不過他真的很辛苦,晚上一點半收攤,隔天7'8點又得起床去上課
佩服他的耐受度..,想起自己動不動就唉說好累..真是慚愧
而且,身材高壯'添油飯乾淨俐落的老闆說,他最喜歡的是...學術研究..因為每次都有不同的東西,越研究越有趣~~
(我怎麼都不覺得那些理論很有趣)

經過兩三次的訪問和副訪問,現在剩下後製了.跑這則新聞蠻有趣的,驚喜連連|不過一直麻煩人家,打擾人家,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感覺要當一名專業的記者應該要學會死纏爛打,不過那不是我喜歡的事,人家說不要,兩次我就會放棄了.下學期還選了公關學程,更是一們需要死纏爛打的領域...sigh..
昨天申請了雙修心理,希望它會是我喜歡的領域..

[圖]和蜜糖貓在夢駝鈴~在台大汀州路那裡...我點薄荷藍莓烤羊肩,味道獨特,濃郁的藍莓香中夾有淡淡的薄荷.他點的是韓式碳烤豬排,結果一送上來我們兩個都互愣傻眼,怎麼是高達6~7公分的豬勒排!!這家的韓式怎麼獨樹一幟?而且光香味就令人食指大動,豬排一咬下去更是從味蕾挑逗到食的靈魂啊..等飲料也送上來,menu也送過來,我們一看才發現..他送錯了 = =.真的送成另外一道豬勒排.不過當我們跟老闆講,老闆還是算我們本來點的價錢220,(包括湯和飲料唷)物美價廉啊~..豬勒排不過260,其實也算很划算了
更多照片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l&book=18&page=4

台長: peg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