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5:21:27| 人氣9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 澳門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次臨時安排的假期
因為翊忠有張信用卡刷卡額度可以換到五張香港來回機票
本來要跟婆家家人一起當做暑假假期去玩
後來因故取消
改成我們夫妻加小舅三人一起去玩

這是我 第三次到香港 也是第一次到澳門
澳門真是比我想像中的差太多了
除了有美食之外
賭場都蠻爛的
感覺就是沒有拉斯維加斯的氣派和華麗
華人聚集的賭場跟滿是洋人的賭場
味道就是不一樣
華人賭場好像跟牌桌比較相配一點...




這是澳門著名的景點
凡到過必留下痕跡
金沙酒店

夜景的澳門對我來說沒有美感
欠缺規劃
設計風格也是沒格調
燈光缺乏絢爛華麗感
賭場內的裝潢也是小氣感

怎麼看就是差人家一大截
我跟翊忠輸了一些港幣就不想玩了
覺得輸在這種地方真是一點爽的感覺都沒有

怎麼同樣是華人卻是這樣鄙視自己的賭場

我想去過拉斯維加斯的人應該也跟我有同樣感受吧!!

難怪澳門賭場洋人面孔真是少之又少!!
俯視的蘭桂坊

都是俊男美女
站在人群中
只顯得我好像是未發育的小女孩!
哈哈~~~

黃大仙廟

好怕被香柱燙到
果不奇然
我跟翊忠都被燙到了

人真的超多

我們去祈求希望我們的逢甲新店可以順利開張 營運順利

P.S.我們要在逢甲開新店了喔!
到時候去逢甲夜市逛別忘了來我們家的店光顧吧!
維多利亞港旁的文化中心一景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剛好來的急看燈光秀
真美~~

TIME SQUARE一景

後面是老舊的住宅
真是不搭調
跟紐約的時代廣場差真多!

怎麼我一直在抱怨自己國家的產物...
搞的我好像很媚外崇洋似的...
再補上一張澳門的大三八牌坊

也是必到景點!

拍照的時候我心中一直在想
該不會拍到什麼靈異現象吧!
這種幾百年歷史的建築
加上晚上拍照
實在讓人怕怕地...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9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古馳
我也好想再去拉斯維加斯喔!在那邊每天都玩的超爽~也買的超過癮~整天都好快樂!真懷念耶~
2007-08-06 16:0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