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4:27:00|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牛牧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跟著同事們一起到飛牛牧場玩~

一方面我沒去過飛牛牧場
另一方面是,他們要烤肉
我好久沒吃烤肉了!
當然一定要跟去啊!
哈哈...我是愛吃鬼~~

同事們都對我好好喔!
一直主動拿東西來給我吃
我都不用自己動手
坐在涼亭下就有食物上門

亦涵姐你坐著啊!
亦涵姐你會不會熱?
亦涵姐要不要吃玉米?
亦涵姐你累不累?要不要去車上休息?

當孕婦真是幸福ㄝ~
大家都把你當做太后一樣伺候
好享受喔!
哈哈~~



同事們在草地上玩遊戲
翊忠烤姣白筍~

我吃了三根
好好吃喔!!!
大家玩民視的"白泡泡幼綿綿"遊戲比賽~
真是笑破肚皮了~
大家都弄得一臉白~

旁邊還有不認識的小朋友看的好羨慕
一直說:我們也要玩~

等我們比賽結束之後
就讓他們自己玩~
小朋友就是很可愛
比較厲害的就一直愛表現
我來~我來~我來~
比較遜的就一副不認輸樣
一玩再玩就是要玩個所以然!
明明臉上沒有麵粉,卻手一揮弄得滿臉都是白白的!
我們也看的好好笑!!!

我其實很想去玩
但是怕一直吹氣沒力氣
等我生完
有機會
一定要玩看看!
很有意思ㄝ!
哈哈哈
飛牛的"牛"~

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本來安排的遊戲都不能玩了!
大家躲在兔子園裡躲雨講笑話~~

P.S.
有沒有發現
最近去玩的照片中
翊忠都穿同樣的衣服ㄝ...
哈哈哈哈!

他自己很可憐的說:"怎麼都是同一件...??"

每次出門他的衣服都是我幫他拿的
誰知道我都拿同一件
他就乖乖的穿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