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2:31:08| 人氣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我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家裡裝了一台電解水機器
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喝到健康的水
也為了全家人的健康
把拔花好多錢錢裝了這一台機器喔!

當師父鑽洞的時候
我還跑到外面去”避風頭”
因為不能動到胎氣啊!!

有這台電解水
我就可以喝到健康的水
以後寶寶泡ㄋㄟㄋㄟ
也是健康乾淨的水
更可以維持我們全家人的身體健康
讓酸性的身體平衡一下成鹼性

真的建議
家裡一定要裝這台機器
真的好重要喔!
一台雖然好幾萬
但是值得的啦!!
今天把拔還花了好多錢錢幫我買孕婦用品喔~
有孕婦內衣
孕婦長褲
還有好多六甲村的營養品
本來捨不得買那麼多
只拿了補鈣產品的我
把拔竟然一口氣就說
”就全部系列產品都帶一帶!”

呼.......
好貴喔!
把拔真捨得ㄝ~
真不好意思花把拔這麼多錢....

有馬麻的綜合維他命
還有幫助寶寶頭腦聰明的DHA
還有加強補充馬麻鈣質的鈣+鎂

呼呼
*~我是幸福的老婆~*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翔媽
姨丈對妳真好喔~~
我懷孕時邱ㄟ買過啥給我呢??...我想想...
......
....
嗯..胎教音樂、蛋頭植物、孕婦裝、偶爾吃大餐
......
.......
.....
就醬子......orz!!!

不過他正在為下一胎做努力!努力吃生菜...
因為聽說爸爸多吃肉會生男,
反之多吃菜會生女兒..

他今天跟鬼別講電話時說到他想要一個女兒
我在旁邊聽到覺得好笑又甜甜的
呵呵~~
2006-07-11 14:2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