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3:55:28|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家親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星期二翊忠外婆生日聚餐
餐後大家來我們家拍的

中間坐輪椅的是翊忠的外婆
旁邊各是二姨和三姨

外婆因為中風所以行動不是很方便
講話也慢慢的小小聲的
但是頭腦還是很清楚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阿媽唷!
跟他說笑話 開玩笑 他都聽得懂
還會回你 跟你笑笑

小孫子們不乖
他還會用小小的聲音罵孫子
要他們 "坐好" "要乖" "不可以跟媽媽頂嘴"之類的

外婆每次看到翊忠就會像看到愛人一樣深情的看著翊忠
大人問他幹麻一直看翊忠
他就會說
翊忠變瘦了 或是變胖了 或是說他很"恩投"
有時候他也會一直盯著我看
我都很不好意思
只好跟阿媽笑笑

阿媽很可愛喔
我們在美國的時候
我們跟我婆婆用視訊聊天
阿媽也會一起來湊熱鬧
然後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超可愛的啦!!

阿媽
祝你永遠身體健康 快樂平安~!
我們要生小寶寶
讓你抱抱他的喔~!

這個阿媽也很有福氣
生了九個小孩,子孫滿堂~
也已經當六個"阿奏"了呢!
我們也要生一個曾孫讓你再當一個阿奏唷!

當然我的阿公阿媽們也要抱我的小孩
讓他們再當阿奏的啦!!
^^

祝全天下阿公阿媽都身體健康~~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