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4:06:4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受傷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我的腳為什麼受傷呢!!
因為在long beach有四輪車可以騎
我們一家六個人租了一台車
準備騎車繞long beach 逛逛

騎到一半
準備回程的時候
我的腳放到不該放的地方
被腳踏版和車子的車身夾到
還夾的緊緊的

因為當時我們正要換座位
我還沒下車
但是車子因為斜坡有點下滑
就這樣腳踏板就順著斜坡轉
因此我的腳就被夾到了
我一直喊好痛好痛
很淒厲的叫聲
看到我的腳被夾的那麼緊
拔都拔不出來
當時只想要快點找鐵匠把車子鋸開

後來翊忠馬上衝過來把我的腳慢慢拿起來
我的腳背已經馬上黑青
我的皮鞋也因為被夾的關係
表面受損了

好痛喔!!
頓時我的腳麻的利害
好想不是我的腳一樣!!

當天我就只能一拐一拐走路了!
因為腳已經腫到放不進去鞋子了呢!

回家之後翊忠跟我說他緊張死了
被我淒厲叫聲嚇到
他說他的心還一直撲通撲通跳呢!

哈哈!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