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23:22: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倫敦瘋狂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1 訂閱站台

落地至倫敦已是晚間時刻,我拖著和自己體重一樣的行李,穿梭在航站和地鐵間,一個城市女孩,習慣亞洲便捷與現代化的我,在地鐵站裡驚訝的發現,倫敦的地鐵是沒有電梯的,一時間真想是否就這樣跳下鐵軌算了。來倫敦前,告訴自己,今後的生活將與以往截然不同,無論如何不能輕易搭計程車,然而在地鐵站裡流轉一個半小時後,我終於放棄了,還是坐上倫敦著名的黑頭計程車。

在青年旅館中開始倫敦的第一天生活。

安置好自己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撥電話給他,無法接通。是我的電話壞了?還是他出了甚麼事?我知道他去非洲做醫療救助的工作,不過,他也應該回到德國了才對。就在二十通無法接通的電話後,我終於放棄了,明天再打吧!

按圖索驥照著Ju Ju所告訴我的方式,到中國城把該辦的事給辦妥,我只有三天的時間就需要找到可以長期住宿的地方,如果他安然無事的話。又是一天的奔波和一天的聯繫,而他的電話卻始終沒有接通。

如果我到了倫敦,而他出了事,那我該如何是好?
如果我到了倫敦,而他就此消失,那我該如何是好?
千百種奇怪的想法在我腦海中不停閃爍,卻是一個答案也沒有。

忙碌地安排看房子、學校報到,第三天的午後,他接了電話。這是否表示我的生活正在進入尋常的軌道中呢?他早晨剛回來,正在醫院裡工作,晚間時,我接到他的來電,商討著三天後他將來倫敦的一切事宜。

我的心總算踏實了一些。

Pear

未完 待續

台長: Pear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