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0:34: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男人,有淚不輕彈是很正常的。
而我卻屬於那種無淚型的男人。

活到了21歲,能讓我流淚的事真的很少。
就連感動流淚這件事,在我生命中也從未發生。

即便是投注了許多時間的系籃也一樣。
許多次,在與外校比賽,確定未能晉級,很多人都留下了英雄淚。
就算在那樣的環境下,我還是沒有哭過。

這並不代表我不盡力於比賽之中,只是我認為,比賽就是有輸有贏,盡全力後,結果往往是這樣,一翻兩瞪眼,沒什麼好懊悔的,我的確就只是這樣想而已。
不是我全然沒有感覺,只是不至另我流淚那種程度罷了。

還有就是離別的畢典。
雖然一個大男人在那樣的場合哭哭啼啼的,很像娘們。
但我真希望我當下有那種衝動。
可惜,真的沒有。

比較接近哭泣的一次,是兩年前分道揚鑣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我的內心中,對背叛、離棄這類的感觸很敏感。
所以那時,連個好幾晚,情緒真是低到谷底,但怎麼樣就是宣泄不出來。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大木頭,但又不算是大木頭。
有的時候明明就是內心澎湃,還得裝個一副無所謂。
但對於別人激動或是感動的事物,我也很少被感染。

比較例外的,是我的家人。
隨便一兩句傷人的話,就勾起我不好的回億,也難怪我常在家流下難得的眼淚。
唯有家人的惡言惡語,才是我的罩門。





看來,該是要回家的時候了…………………………哀!

台長: 賈斯丁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