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6:03: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段日子沒寫寫文章了。

先題起前陣子的林森盃歌唱比賽吧。
這一次終於讓我進了決賽,可是感覺就是少了什麼好讓我高興的,
一種很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總覺得我身在的這個大團體,挺外不舉內,要不就是各顧各的。

雖然我很不喜歡搞小團體,可是別人搞,我又奈的了他們何?

每次對於這個講到爛的議題感慨不已,但總有抱存著一點改變的希望。
我很希望有哪一次,大家能好好幫我加油,肯定我,那怕是一個加分,也好。

今天學妹PO文說要徵主唱,我看到了,有點小小地不高興。
她們事前事後都沒跟我說過一聲。
也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基本的禮儀。就算不想讓我當,也通知個我吧。

但,回想自己大一大二時,不也是那麼地衝動,魯莽嗎?
我笑了笑,我多希望我現在還是大一,與那些可以相挺嬉鬧的同學們
一同遊樂、讀書。

可是,我能嗎?

路是自己的,要堅持走下去,儘管別人的冷潮熱諷,還是要堅持信念。

我能嗎?

面對週遭一切的冷淡,變成一片麻木,冷眼,當作自己身在在職專班

但,我能嗎?

我三問自己

台長: 賈斯丁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