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02:07:24| 人氣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偷了我的積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聖誕節活動結束後你從教會回來,你跟媽媽講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也讓自已反省一整年的時間!

 

居璇:「媽媽,我覺得我和忻公主好像是孤兒喔!!」

居璇:「別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聖誕節活動,我都沒有…。」

我:「…!!」

 

所以,今年媽媽安排休假要好好陪著你,參加你的音樂劇演出。去年買的合身洋裝;今年穿在你身上變成長T

 

我的寶貝女兒長高了。騎著機車載你到教會採排音樂劇,你的穿著被稱讚是媽媽的榮幸!

 

把你打扮成小公主;你卻像卡通劇-海綿寶寶一樣耍寶。

 

 



誰偷了我的積木 2009 / 12

 

 

把七分褲穿成九分褲,演出過程不斷拉著褲頭;也太搞笑了吧!

 

會場的每個人都有一顆汽球,對著汽球許願,當汽球升上天後;會把你的願望傳達給上帝知道。而居璇拾不得手中的汽球,不想許願;也不想放手,她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而菜桃貴手中的汽球早就放手,不知道她懂不懂什麼叫「許願」?

 

 

 

 

 

 

台長: 保特瓶
人氣(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親子作業簿 |
此分類下一篇:小美人魚歷險記
此分類上一篇:蝶古巴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