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20:03: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剩下的 在我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好久
已經懶的數日子了
只想知道
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
你現在的樣子

對不起
我真的很努力
不要想起你
不要再愛你
想忘記你

我好像做不到
把你忘的一乾二淨
和朋友聊天
聊到你
手機吊飾
有你送我的貓咪
待機畫面
仍是你的照片
雖然你的號碼
有三碼一直記不起來
我卻很用力
很用力的在回想
可是又有什麼用呢
你早就不愛我了
早就離開我了
你也可能
早就忘記
有我這個人了
可是我和你不同
曾經那麼愛你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我不會說
也不再因你哭泣
剩下的
眼淚 痛苦 難堪
我會把它放在自己心裡
永遠永遠在我心裡






台長: 派派小公主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