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1:19: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你而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首歌
是因為你告訴我
才聽過
有一句話
是因為你告訴我
才懂得
有一個人
是因為你遇見我
才愛過
有一顆心
是因為你保護著
才跳過

那首歌
曾經聽的滿滿是甜味
而今
播放的回憶卻會流淚

那句話
因你說過而一在回味
而今
就算電視說的都厭倦

那個人
使我懂的戀愛的滋味
如今
心痛聽見關於他的一切

那顆心
因為愛而勇於承受悲切
如今
一絲絲的傷害都會崩潰

我的一切因你而改變
為什麼你說離開就真的走了
我還在等你
只是你在哪裡

你......過的好嗎?
和她......

台長: 派派小公主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