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5:2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歐蕾拉子(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嗨~」
  『等很久了嗎?』
  「沒有,我才到一會兒。」

  我們很公式化的寒喧了一會兒,但隨即很快就陷入了一片沉默;坐在對面的他,感覺上在講話時,總是有點支支吾吾的。似乎是在顧慮我的特殊“身份”,好像很擔心會說錯什麼話似的......

  『那麼,我們開始吧!』我索性打開話匣子。
  「啊?」
  『我說,我們可以開始了。你不是想要知道,關於“我們“的故事嗎?』
  「嗯......」
  『那,準備好你的notebook吧!』

  他打開了notebook,我的思緒,也不禁回到了十三年前;當時只有十九歲的我。

  那時候的我,第一次體會到戀愛的滋味;雖然在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那種感覺,就是所謂的“愛情”。我只知道,當我看到她時,總是會心跳加速;夜深人靜時,她的身影也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Joy是我大學時,籃球隊裡的一個學姐;大一時,班上的同學常常會相約去幫我們學校裡女籃隊的比賽加油。每一次,看著Joy帶著球在場上奔馳著,我的心跳,都會不自覺的為她加速;當同學在她練完球,拿著她的照片向她要簽名時,我的頭也始終低低的,不敢正視她。

  但是,每一次當她在場上比賽,而我在一旁加油時,當她每投進一球,她的眼神似乎都會朝我的方向看過來;彷彿是在告訴我說,她的那一球是為我而投進的!可是,當她的眼神投射過來,和我四目相交時,我總是迴避掉她的眼神,不敢直視她的眼睛。

  雖然,我很清楚我是多麼的在意她,多麼的希望能和她相處在一起,可是在我的心中,一直有兩個力量在互相的對抗!感性的部份告訴我說,我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和她共度每一分每一秒;可是理性的部份,卻一直一直一直不斷的提醒我,她和我一樣,是個女的......

  “她和我一樣,是個女的。”
  “她和我一樣,是個女的。”
  “她和我一樣,是個女的......”

  這個念頭,一直在我的腦海當中揮之不去。從小到大,我一直認為愛情不應該只是我生命裡的一部份而已;愛情,應該是我生命的全部。可是,我卻怎麼樣也想不到,我竟然會愛上一個,和我擁有相同性別的人?!

  我開始感到恐懼,感到無助;我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不正常”,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去想Joy了!不要再去和她有任何的接觸!我,應該忘了她......

  所以,後來我再也沒有去幫Joy的籃球比賽加油,我也開始從她的生活裡缺席;沒想到,在某個原本應該是籃球隊練球時間的時候,她竟然出現在我的教室裡,然後二話不說的就拉著我到校園裡的某個角落......

台長: 補釘熊娃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