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1:51:4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戀愛戰爭(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男孩依照慣例,接女孩下班。

  在往女孩家的路上,男孩一直默默的騎著車,沒說什麼話。男孩和女孩,就這樣子,等著到達女孩的家。沒想到,載著男孩和女孩的機車,突然間變得越來越慢,最後終於停了下來。

  機車沒油了。

  男孩牽著車在路上走著,女孩跟在後面;那天天氣很熱,女孩走的滿頭是汗。

  『你怎麼都沒有注意油表呀?』女孩說。
  「我其實知道油快沒了。」男孩說。
  『那你怎麼不加油?』女孩說。

  男孩低頭不語,後來像是忍不住似的,發了一頓牢騷。

  「我也沒辦法呀。我這個月已經沒有什麼錢加油了,上次光是繳那張罰單就已經花了我好幾百塊;更何況我每天送妳回家很花油錢…」男孩說。
  『那你可以不要來接呀!』女孩賭氣的說道。

  「…妳一定要這樣子嗎?」男孩說。
  『啊?』

  「我每天來接妳已經很累了,妳還要這樣講;因為妳的緣故,我連加油的錢都沒有了。妳不知道每次送妳回家,我都還要騎好長的一段路回去,妳難道就不會體貼一點嗎?」

  女孩不語。

  後來,男孩和女孩把車子牽到一家加油站。男孩拿出身上僅存的十塊錢替油箱加了油。

  那天,男孩載女孩回家的過程中,兩人一句話也沒說。

  到了女生家樓下,女孩下車,把安全帽脫下來交給男孩。男孩拿了安全帽,發動機車,頭也不回的走了。

  走了。

台長: 補釘熊娃娃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