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2:17:0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from Summer Hiatus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作息正常的有點過火。平均六點就起床了,前幾天還四點半爬起來,刷牙洗臉就直接到學校去。老實說我特別喜歡沒甚麼車的馬路,沒甚麼人的院館,不過以前會遇到這種情況多半是在深夜,而不是一大清早,畢竟早起跟我八字不合。只是礙於工作緣故,這一年多來已經習慣早起了,連假日生理時鐘調不過來,以往那種隨便就可以睡到日上三竿的情況已經一去不複返了,這應該也是年紀大的一種徵兆吧,唉。
我想一般上班族工作量大的時候在公司待超過十二個小時應該是家常便飯,不過我在學校待了超過十二小時,不爽的指數早就已經破表了,練琴練的背快要抽筋(這當然是不正確用力的結果,好孩子不要學),實在很想回家睡覺。偏偏今晚D2跟K2有演出,因為早早就答應要去捧場不好耍賴爽約,幸好地點是學校附近的cafe,所以可以帶著laptop來這裡碎碎唸,如果是要坐在音樂廳的古典音樂會,我可能早就夢周公去了。
說起來累的時候聽爵士真不錯,剛剛朋友們才休息完,現在第二個set果然是火力全開,爽快!
又,我很喜歡這家cafe,是學校附近少數有點樣子的地方,請不要誤會,這絕不是裝潢入流之類的hip店家,而是走lay back風格,家具不用說是東撿西撿來的,我嚴重懷疑是客人們畢業要搬家,沙發帶不走就搬來給老闆,不過坦白說亂到一個程度反而有種奇異的美感,加上這店是一般家庭改裝的,實在是挺舒服的。而且每杯咖啡都附送動物餅乾兩塊,雖然只不過是小餅乾,我還是每次都開心一下。

啊,我需要假期。


p.s.發現D跟K以前都已經用來代號過其他人了,所以就開始編號吧。又,最近最喜歡的唱片是上面那一張,Gilles Gobeil 1994年的La mecanique des ruptures(The Mechanics of Cleavage),真是佳作。

台長: 馬鈴薯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