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3:08: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都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的第一天,我下定了決心不再對你好。

過去的眼淚都是白流,我一直欺騙自己,對自己不斷催眠著你可能愛我的幻覺,但是其實你真的不會愛我,有的人,是怎樣也沒辦法愛上的,我之於你,就是這樣。

你再來台灣的消息,我聽了已不覺心喜,因為有缺憾,這個缺憾不能怪你,你本來就不欠我什麼,我有什麼權利要求你每件事都向我通報?我是什麼?在你的生命中我是什麼?我常覺得自己是個局外人,在朋友當中,尤其是你我共同認識的朋友當中,我更加的像個局外人,你們說的、聊的、關心的,為什麼聽起來總離我那麼遙遠?

於是我確定自己是局外人的地位。

若是這樣,我應該要甘心做個局外人。不願再苦苦追尋你心中的位子,不願再跟隨你飛快的腳步,我本來就慢,眼見週遭的人從我身邊快速閃過,我還是跟不上,永遠被拋在後頭,但是我老了,沒有力氣跟了,你走吧!容許我,用我自己的腳步慢慢前進,讓我看著你的背影在前方消失。

我曾經流過的淚都是為你,今後也許還會繼續為你流淚,但是我要試著不讓它落下,試著接受我不能控制的,你的感情。

台長: 讓我一次痛個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